淕弦。

【周葉】萬聖節賀文《報告!逮到一只幽靈!》

※周葉架空,萬聖節paro
※傻白甜短篇,lz臨考試,打得短抱歉QQ

《報告!逮到一只幽靈!》

周澤楷,惡界南方霸主,性別男,單身帥哥,是一只木乃伊。

跟隨現代風潮,他安居在一座幽靜的古堡之中,別人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,他是我家門前有血泊後面有墳墓。

真是……怡人啊!

周澤楷大大今天也一如以往地處理著工作,管理屬於自己的領地。

「報告!」碰!的一聲,辦公室的木門被下屬粗暴地撞開,頓時木屑飛揚。

周澤楷抬眼,淡然地暫時放下羽毛筆,示意對方說話。

這麼沒禮貌,肯定是要緊事。

「守衛在大門口逮到了一只鬼鬼祟祟的幽靈!」下屬一氣呵成地開口,語速之流暢是周澤楷永遠達不到的……跑題了。

挑眉,雖然很想吐槽對方幽靈哪只不是鬼,當然鬼鬼祟祟的,但秉持著要維持良好的形象,周澤楷清淡的語氣流淌而出:「帶進來。」

居然敢在我地盤閒晃。

纏了些繃帶的修長手指在桌面上輕點著,像是規律的秒針般消磨時間,叩叩聲迴盪在房間中。

「喂喂,輕點啊……不准扯哥的衣服!裡面沒藏武器!」

過了片刻,一個活像白色春卷的人形物突兀地出現在眼前。

……真不知道該說什麼,於是周澤楷沒有開口,只是擺擺手示意下屬退下。

為什麼,北方領主的幽靈大大,葉修會出現在這裡?

可是看到他,好開心!

「嗨小周嗨,哥來找你玩了。」全身被床單纏了個老緊的人被放在辦公室的沙發椅上,只露出了一顆頭,黑髮還被弄得亂翹。

「……前輩。」露出了個甜甜的笑,周澤楷上前抱住葉修,並幫對方整理好……衣著?

「嘖嘖,哥都還沒跟你要糖,這笑就甜的膩死人了。」揉了揉周澤楷柔軟的髮,上頭還纏了些零星的繃帶,葉修耐心地將它一圈一圈地拉開,露出了完整的俊臉。

蒼白的皮膚,微紅的面頰,一雙好似可以掐出水來的墨瞳靦腆地望著自己,但看仔細點,瞳之深處,似乎燃著一簇火焰。

把人燃燒殆盡。

「怎麼來?」周澤楷只是維持笑靨,腦袋頂了頂頭上略涼的手,向著對方撒嬌。

「沒,就想看看你,順便……」墨色的眼珠轉了轉,葉修帶著玩味的笑回答,「trick or treat?」

「I want trick on you,」周澤楷英文倒是說得流暢,「in bed 。」

「小周別衝動啊。」葉修從容地笑了笑,修長的手輕輕揉了下對方的臉頰,爾後在床單裡掏了掏。

「……?」周澤楷不解地看著對方。

葉修瞎忙了一會兒,拿出了一顆顏色鮮艷的水果糖,二話不說直接塞進木乃伊大大的嘴裡。

「好吃不?萬聖節快樂啊。」葉修笑著開口,卻沒有發現自己身上的布料敞開了大半。

周澤楷的笑容更加甜膩了。

嗯……據說那顆糖在兩人的嘴中輾轉,最後化在一處陰暗的甬道。

甜得讓人無法克制。

《FIN.》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淕弦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