淕弦。

【周葉】《喵!》

※周葉傻白甜極短篇
※葉修退役後生活
※微OOC?

《喵!》

最近,周澤楷覺得他的地位有些不保,甚至可說是搖搖欲墜。

盯著沙發上的實況,他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原因不為他,就是出在前兩個星期聖誕節的禮物上。

周澤楷可說是自掘墳墓,他送了自家情人一隻白色異瞳貓。

短但柔軟的潔白貓毛、蘇打藍的右眼和檸檬黃的左眼、粉嫩的裡耳和肉球……那是一隻一歲的公貓。

然後,他在家中的地位瞬間低了一大階。

「唔!別舔那,會癢的。」葉修先是咯咯笑了兩聲,空出一隻手輕揉了揉腿上正在鑽他衣擺的白貓,接著又繼續敲著筆電鍵盤。

周澤楷端著水果盤在對方身旁默默坐下。

他覺得他們需要好好談談。

嗯,關於貓。

開什麼玩笑!那隻變態貓時時刻刻都黏在葉修身上到處蹭蹭舔舔,上回還蹭到了胯下和胸口,差點兒就鑽進衣服了!

不只是如此,明明是只貓卻愛舔葉修嘴巴,跟接吻沒什麼兩樣,看得他不停灌醋,雖然事後啃對方唇啃到葉修求饒,悶悶不樂的感覺還是無法根除。

那貓也夠嗆的,天天霸佔著葉修的大腿,成了冬天的活體暖爐,葉修也樂得被如此服務。

說好的貓是高冷之王呢!說好的傲嬌呢!說好的冷傲呢!

其實牠是狗吧!!!

周澤楷表面上維持平靜,內心忿恨地想著。

他還沒低等到跟一隻貓爭風吃醋。

「葉修……」一把抱住身旁的戀人,他悶悶地開口。

「喵!」人還沒回答,一旁的貓咪立刻對周澤楷露出防備的姿勢。

……他們就是不對盤!

「嗯?小周不開心?」一手安撫著腿上的白貓,葉修一邊轉過頭看對方。

「嗯。」半垂著眼,周澤楷貼上對方的唇蹭了蹭,大有撒嬌的意味。

「怎麼了?」挑眉,葉修稍稍加深了吻。

躊躇了一會兒,周澤楷帶著無辜的神情開口:「貓……比我喜歡?」

系統提示,葉修遭受了會心一擊。

和周澤楷在一起也有不短的時間了,葉修當然知道對方想表達什麼。

周澤楷居然問他:「比起我,你是不是更愛這隻貓?」

「咳咳……」不自然地咳了幾聲,葉修決定先把QQ關上,和周澤楷好好聊聊。

「如果我說是的話,小周會怎麼樣?」沉思了一會,葉修一本正經地反問。

「……會難過。」

「哦,那哥可能愛貓多一點吧。」

雖然知道葉修是在開玩笑逗他,周澤楷還是沉下了臉,一把將人壓倒在沙發上,惹得貓也跳下大腿不情願地離開。

牠嗅到了一股濃烈的荷爾蒙味,來自快發情的主人之一。

「那如果,變成貓……」周澤楷一字一字慢慢地說著,熾熱的吐息盤繞在身下人的耳畔,「會更愛我嗎?」

聞言,葉修愣是沒立刻回答,他知道對方在因為貓而吃醋,但居然病入膏肓到這種程度!

「喵……?」沒等人回答,周澤楷略帶沙啞的低沉聲音在耳邊響起,勾人的細聲撓得耳膜一陣酥麻。

系統提示,葉修血量歸零。

見著對方白皙的臉蛋上覆了層紅暈,周澤楷露出淡笑,又伸出紅舌一下又一下地舔著葉修的耳骨,嘖嘖的水聲迴盪。

「小、小周?」呼吸有些凌亂,葉修怎也沒想到周澤楷竟然會做出這樣的動作。

「葉修,喵一聲。」淡笑,周澤楷略微羞赧地開口,邊說邊蹭著葉修的臉頰。

「糟糕,我只會汪而已。」輕蹙眉,葉修帶著抱歉的神情回話。

聞言,周澤楷輕笑出聲來,他也知道葉修不可能乖乖聽話。

「那就,在床上盡情叫吧。」

管你是喵還是汪。

《FIN.》

 前幾天跟了作死大隊,歡迎完成創舉!(。

评论(7)
热度(74)

© 淕弦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