淕弦。

【周葉】《My King.》

#深夜擼短篇混個更

#掉粉我檢討(。

#lo主深夜腦廢

《My King.》

一幢藍白相間的別墅矗立在此,門口有著白色石製的噴水池,雕刻精緻令人讚嘆,仔細一看,噴水池灑落的竟不是自來水,而是清甜的萊姆香檳,在陽光的愛撫下呈現清澈的金黃。

花園裡種著窈窕的紅玫瑰,婀娜多姿的綻放妖媚,在主人細心的佈局下,以噴水池為中心,圍繞成一座紅綠交雜的花園迷宮。

而一名高挑,長相俊秀的亞裔青年身穿一絲不茍的黑色燕尾服,套著高級布料製成的白手套,目光專注地在花園迷宮內修剪花草。

明明只是一把平庸的剪子,在青年手中卻優美的像把凌利的匕首,剪著枝葉,像是在收割著人命。

倚在窗邊的人輕輕嘆息了聲,簡單的白襯衫捲到了手臂上,黑的西褲曾被人燙的筆直,現在卻皺痕遍佈。

如果你只是瞥個一兩眼,肯定不會發現如此慵懶的男人身穿著世界最昂貴的衣襯,嘴裡叼的可是即使有錢也難求的上好煙草。

一個看似平凡的人,沒有人會去注意,可誰又會知道他背後的天空有多寬廣?

「小周,大太陽的還修剪玫瑰?」腳上的皮靴踏過柔軟的草坪,葉修熟捻地在迷宮轉了幾圈,然後對青年露出了一絲玩味的笑意。

「……主人。」周澤楷沒有回答,只是回以一笑,並伴著一套標準的九十度欠身,墨黑的髮絲隨著他的動作飄逸,卻不顯凌亂。

「哦?」眼中的促狹加深了些,平時的私下場合對方哪那麼溫順乖巧?不是想做些壞事就是心虛了什麼。

被主人直盯著看的人無辜地笑了笑。

「剪了什麼呢?」葉修傾身,有些好奇地開口,想越過對方的身子看後面的花叢,無奈周澤楷的身高比他高了些,兩人一個藏一個探的,剎是陷入僵局。

他在窗旁看了許久,周澤楷連續近二十分鐘待在那塊地了,肯定有什麼貓膩。

「主人,還不能看。」周澤楷一把攬過葉修,將腦袋按在自己的胸前,垂首在對方的耳畔旁低語。

溫熱蘇麻的吐息附在自己耳邊,鼻腔裡是男人身上特有的清香,與人接觸的地方有些發燙,分不清是誰的體溫正在升高。

「好,哥不看……還要多久?」帶著笑意回答,言談間有著淡淡的寵溺,就這麼放任對方。

「五分鐘。」周澤楷輕啄了一下唇邊的耳垂,惹得葉修麻得一顫。

真可愛。

「那我不偷看,等你五分鐘。」語畢,葉修回身看著別墅,開始了五分鐘的倒數。

眨眼看著主人的舉動,身為執事兼戀人的周澤楷忍不住無聲笑了開來,又開始了動作。

五分鐘的時間不令他產生一絲侷促,從容地完成了收尾的工作。

「……葉修。」五分鐘未到,周澤楷便打理完了所有,出聲叫了人。

而且很正式地用了名字。

「願意……嫁給我嗎?」葉修才剛轉身,一抹黑色的身影單膝跪地,一手搭在離地的膝上,一手按在胸口,模樣虔誠地像是忠誠的騎士,而葉修就是他的王。

一旁,花叢間被修剪了一個簍空的愛心,上頭還有著細膩繁雜的圖騰,愛心的正中央,一抹銀光耀眼地閃動。

那是一只銀戒,藍紅相融的豆大寶石鑲在上頭,葉修知道那是周澤楷珍貴的傳家寶。

「矯情什麼呢?交換戒指吧。」十分不解風情的葉修俐落地拿下指上代表著權威的戒指,黑色的碎鑽優美地排列著,隱隱透出冷光。

然後,才帶著笑緩緩開口——

「我願意。」

《FIN.》

 贈我愛心救救考生(#

评论(6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淕弦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