淕弦。

【微傘修】其實你可以不用長大。

跟個《減少車禍挽救蘇沐秋》的標籤。

#可能會有BUG請見諒QQ
 《其實你可以不用長大》 
如果時間可以從頭來過,他不會央求它的運行,只祈求時間永遠駐足在那,在那最美的時光。



他永遠記得十五歲的那年夏天,那個他倆相遇的歲月。

「葉修,我想做新的銀武,有點子麼你?」相識後的某一天,蘇沐秋一如以往地龜縮在電腦前,捧著碗肉骨茶泡麵邊嚼邊問。

「做個小叮噹出來好不?萬能,簡直像孫悟空可以七十二變。」一樣埋首於電腦前的葉修側目,隨便唐塞了兩句。

「去!我做得出來你敢拿他打榮耀嗎?比猜拳都會猜輸。」翻了個大白眼,蘇沐秋決定不去問對方這種認真無比的問題。

望了眼網吧外下得唏哩嘩拉的滂沱大雨,蘇沐秋摸了摸把鼻子,心裡想著一把傘怎能撐的了他和葉修兩人,該打給沐橙請她帶傘了。

不過這種天氣就算撐傘也抵擋不了被淋成落湯雞的悲劇啊……

「如果有能撐起天空的一把傘就好了。」這樣,誰也不會淋濕了。



「唉喲,槍王大大決定往散人發展?這傘真靠譜?不會遇上雷雨開花?」葉修湊在蘇沐秋的電腦旁,看著裝備編輯器裡正在製作的千機傘笑了笑。

「閉嘴,別笑了。」無奈地推了推對方,蘇沐秋在新創建的角色名稱上俐落地打了三個字:君莫笑。

「呵呵呵。」只是葉修笑得更開了。

「沐橙,今晚別準備葉修的飯了,他皮癢。」

「蘇沐秋你大爺!」



然後,那時榮耀等級開放,修改了屬性,破壞了散人的前程。

「只不過是從頭在來罷了。」蘇沐秋乾笑了幾聲,抓著君莫笑帳號卡的手收緊了些,可葉修和蘇沐橙都明白他的苦澀。

「沒關係的,哥陪你重走一次,有我在別怕。」葉修抱了抱難過的人,試圖給些安慰。

「有你在我才怕呢,唉,希望妹妹不會被你污染。」



最後是那一天,天空下著雨,打濕了路面,曾誓言做出頂天之傘的少年鬆了握傘的手,不甚新穎的傘跌落在柏油路上,淡藍的傘面被濺上紅點。

一點一點,開成了最淒美的彼岸花,在他的身邊無情綻放。

那雙失神的眼直勾勾地頂著葉修,帶著一如往常的溫柔。



「沐秋……知道麼,其實你可以不用長大的。」手裡把玩著君莫笑的帳號卡,男人在黑暗裡淡淡地開口。

聲音沉穩從容,卻帶著濃濃不捨。

如果你不長大,我也不會長大,大家就還能在一起了。

你不要長大,好嗎?

《FIN.》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淕弦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