淕弦。

【周葉】短篇《嘴巴再張大點》

※腦洞系列短篇(#)雖然作者正在看耳鼻喉科,可是寫牙醫比較帶感。

※牙醫PARO,醫生葉和病人周設定,甜到你去看牙醫為目標(#

※依然是短到不能在短的短篇。

《嘴巴再張大點》

周澤楷原本是來做例行檢查的,如果可以的話他也不想見手拿電鑽的牙醫先生,基於公司單位強制性的通知單,他還是得去看牙醫,雖然老闆人很好很關心大家的健康,但是在這部份他卻不怎麼喜歡老闆。

他討厭看牙醫。

原本安慰自己沒事頂多洗牙罷了不會發生蛀牙的人倫悲劇,可是在他躺在椅子上,醫師仔細地看了後,壞消息就來了。

周澤楷蛀牙了,還一次蛀了四顆,分別在上下左右的最後一顆牙。

他才不會說自己最怕打針和牙醫。

「周先生,你蛀了四顆牙,但都還很淺,我看今天就幫你一起補一補吧。」主治醫生叫做葉修,周澤楷每次來都會約他的診……在給某韓醫生看牙過後。

「……好。」他幾乎是含淚點頭的。

看著葉修帶好口罩,露出的黑眸有些慵懶,但認真的神情和高超的技術使得周澤楷很信任對方。

……他相信葉修不會虐他。

「嘴張開一點。」

聞言,周澤楷又將酸澀的嘴張大了點。

「嘴巴再張一點,一下下就好。」

傳到耳邊都是小電鑽滋滋作響的聲音,磨得周澤楷耳麻,嘴裡也全是難受的苦澀感,但他還是聽到了葉修的聲音。

嘴裡好難受,哭哭。

「漱個口,待會換下一顆。」葉修用著脫下手套的左手輕輕拍了拍對方的頭作為安撫,他給周澤楷診了很多次,當然知道對方怕看牙醫。

周澤楷點頭,拿起一旁的水杯漱口,吐出來的水還隱隱帶著血絲……還有三顆牙要補。

「乖,你可以的,加油。」也不知道為什麼,葉修塞給了對方一個橘子味的棒棒糖作為獎勵,老實說鼓勵病人吃糖不是什麼好行為……對於常蛀牙的人來說。

可是周澤楷很開心,葉修送他了一個棒棒糖!

最後整個療程大約進行了一個小時,周澤楷只有兩個感想:

一,嘴巴好痠,快爛掉了。

二,葉修好帥好溫柔好厲害。

#

「小周,在想什麼?」葉修懶懶的聲音從沙發旁傳來,打斷了周澤楷的回憶錄。

看到某人的呆毛一上一下動著,搭配開小花的表情,葉修就知道他在想一些開心的事了。

「四顆蛀牙……那次。」周澤楷笑了笑,往對方那蹭了過去,像隻大狗似地抱緊了對方。

「哦?棒棒糖那次啊,怎麼突然想到?」習以為常地窩在對方懷裡,鼻尖傳來的都是周澤楷身上的沐浴香,好聞而且有種安全感。

「沒有……想吃。」沒什麼,突然想到,然後還想吃糖。

「想吃糖?哥身上沒有啊。」葉修花了兩秒理解周澤楷語,爾後拍了拍口袋表示自己身上沒糖。

「Trick or…… treat?」周澤楷淡淡地笑著,即便不是萬聖節,他還是想和葉修玩玩。

「小周等、唔!」還沒等他說完,周澤楷先一步吮上對方的唇,當成了糖舔吮,發出嘖嘖水聲。

葉修的嘴是世上最甜的糖。

「嘴巴……再張大點。」漂亮的雙眸像蝦米一樣笑彎了起來,周澤楷輕聲地開口,吐出的話赫然是當初葉修治牙時不停重覆的。

「小周,你變壞了、唔……」

「再張大點……葉修。」

舌吻時,嘴巴張大點。

《FIN.》

评论(6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淕弦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